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8
2024年4月11日,西南交通大学长江学者、利物浦大学荣誉教授欧...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    许健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建工楼3楼成功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主持,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院长王卫东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学院在教学、科研、...

发布时间:2022-09-10    作者:    力学系浏览次数:

2022年9月3日,由湖南省力学学会主办,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一届湖南省力学与工程学术论坛”在长沙延年酒店举行。论坛开幕式由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长王卫东教授主持,中南大学副...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    许健浏览次数: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丽忠、校办副主任林绵优、人事处副处长刘华森一行莅临我院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孙晓老师,向她献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

发布时间:2022-08-27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等单位共同开展的2022“强国青年科学家”寻访活动名单已揭晓。该活动是为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激发新时期人才创新活力,进一步营造鼓励创...

发布时间:2022-08-2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瞄准国际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的决策部署,更好地实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持续推进“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工程实践能力领航计划”和“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8-17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16日,詹天佑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公布了第十六届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本届共评选出获奖者96名,获奖团队5个。其中,我院3人获奖,蒋丽忠教授获成就奖(共33位获奖者),魏晓军教...

发布时间:2022-08-04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1日,长沙市天心区在省外来长入境隔返人员中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学校快速反应,师生协同作战,第一时间切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筑牢校园抗疫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2-07-31    作者:    罗玲浏览次数:

2022年7月31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历时近9个月,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全国赛的激烈角逐,我院孙晓老师领衔团队参赛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

发布时间:2022-07-17    作者:    李海鑫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工程实践能力领航计划...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9日-10日,土木工程学院教工道路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教师等一行10余人,前往湖南汝城县沙洲村红色经典故事“半条被子”发生地实地参观学习。通过探访红色遗址,重拾革命回忆,进一...


首页上页1...1516171819...33下页尾页 共33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