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3-25
3月20日下午,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和干...
最新公告
2024-03-25
根据“中南大学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有关工作的通...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    罗玲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9日,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铁道校区举办了土木工程学位授权点周期性评估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湖南大学校长助理陈仁朋教授担任组长,成员有湖南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9日下午,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举办了工程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会。评审专家组由湖南大学陈大川教授担任组长,成员有中国矿业大学王文顺教授、合...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    许健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院党委书记蒋琦玮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    简润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0日晚上7点,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铁道校区立志厅举行。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潘文彬、简润出席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沙场秋点兵,又是一年军训时。为鼓舞激励土木工程院2022级全体新生在军训中磨练意志,并进一步亲近关心和了解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状态,10月20日上午,土木院党委书记蒋琦...

发布时间:2022-10-16    作者:    全芷晴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0月1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在铁道校区世纪楼C201、立志厅、新校区A102等场地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

发布时间:2022-10-16    作者:    王一鸣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5日下午,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铁道校区世纪楼C座201国际报告厅举办毛伟琦先生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升主持。会上,中南大学本科生院长何旭辉...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    许健浏览次数:

近日,一篇题为《高校教授上课26年没PPT?原因令人敬佩!》的文章被《人民网》《中国青年报》《湖南日报》等多家媒体广泛宣传,我院力学系教授黄方林“坚持26年手写板书”的事迹引来不少师生...

发布时间:2022-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提升支部党员爱国主义信念,2022年10月9日晚,教工机关党支部、研管理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七党支部联合举办以...

发布时间:2022-10-06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5日下午,李建成校长来到升华学生公寓14栋138宿舍,看望了学院王瑞之和姚珺译两名学生,深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给予关怀和鼓励。李建成校长一行,在这个寻常的午后迈进了138宿...


首页上页1...1314151617...32下页尾页 共32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