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31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世纪楼1208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12名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离退休党支部和33名学生党支部书记递交书面述职材料。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履职情况进行汇报,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举措。党委委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述职发言,并对所联系的支部进行点评。

1130C

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用心用情用力在做工作,支部抓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为学院党委获评第三批湖南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作出了贡献。就2023年党建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抬高坐标抓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业务学习,基础工作抓规范,特色工作求创新;二是聚焦中心任务抓党建,坚持创优品牌抓党建,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三是党建工作要做到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尽善尽美,做到群策群力。支部工作靠大家,学院发展靠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