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
最新公告
2024-04-24
   经土木工程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2024年同等学力...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4-04-24    作者:    姜元增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抓实党纪学习教育,4月21日下午,中南大学党委面向全体师生党员开展集中培训学习,我院1566名师生党员...

发布时间:2024-04-23    作者:    杨涛浏览次数:

4月20—21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协办的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新校区体育馆举行,36个二级工会、近500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比赛。由徐林荣、李常青、王琨、宋卫民、汪毅、王海波、刘澍...

发布时间:2024-04-2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7日,学校督导专家组赴土木工程学院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现场检查工作,在本科教学质量督导组组长刘常青教授的带领下,15位学校督导专家参与了此次检查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4-04-23    作者:    罗玲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院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体系建设,2024年4月2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用人单位座谈会。来自中铁、中建、中铁建、中交、比亚迪等全国各地24家重点用人...

发布时间:2024-04-2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6日,广西大学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主任、土木工程和智能建造专业负责人、《中国公路学报》和《隧道建设(中英文)》副主编张稳军教授及黄震副教授来我院交流,并商讨“第九届隧道建设管...

发布时间:2024-04-19    作者:    姜元增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磊主...

发布时间:2024-04-1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1日,西南交通大学长江学者、利物浦大学荣誉教授欧阳华江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受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论坛报告。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主任杨孟刚教授、副主任魏标教授和魏晓军教授及...

发布时间:2024-04-18    作者:    于文轩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4日,由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在铁道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羽毛球赛历时半个月,吸引了由不同系所组成的八支球队,共计一百余人参加,经...

发布时间:2024-04-18    作者:    刘洋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6日下午,中南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刘宪军、副主任杨鹰,干事李明志、许欢、曾琳, 校友网上之家负责人余丹等一行到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

发布时间:2024-04-17    作者:    杨涛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构建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体系,凝聚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月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铁道校区世纪楼12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教...


首页上页12345...34下页尾页 共34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