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立足新起点,砥砺新征程——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年度总结会议暨学生骨干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8日下午,共青团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在世纪楼召开了团学组织年度总结会议。参会人员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团委书记周铁明,副书记潘文彬、罗玲,团学组织指导老师刘昕、梁雄、李海鑫以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会议由院团委办公室部长姚型宇主持。


院团委办公室部长代表院团委简要介绍了上一学期所取得的成绩。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依次针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版块进行了上阶段的工作总结并展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院团委书记、指导老师依次对各版块工作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会议最后,杨鹰书记对团学组织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了学生工作开展应当注重工作方法,一是提高思想站位,要成为党的助手,明确服务对象,以本科生、研究生实际需求为导向开展服务,满足学生在不同阶段不同层次的实际需求;二是要注重点滴建设,点滴小事经过实践沉淀也能涵养汇聚成为品牌;三是要培养创新思维,立足基础性工作,以更多样化形式丰富学生工作开展,最后,杨书记鼓励同学们立足工作实际,守正创新,坚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信念和奉献精神,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以持续进步的姿态努力向做好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而不懈努力。

本次会议总结了学院团学工作上一阶段所取得的成果与不足,明确了本学期学院团学工作的方向与重点任务,有力推动了我院团学工作以更高质量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