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道路工程系举办教师荣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道路工程系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3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道路工程系为高春华、罗梦红两位教师举办教师荣休欢送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志辉、院工会主席钟春莲、道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朱志辉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充分肯定了两位教师在实验教学工作岗位上的贡献,对实验室的管理井井有条,职业生涯中无任何实验安全事故,感谢两位教师为中南大学、为土木工程学院所做的贡献,祝愿荣休教师身体健康,希望荣休教师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志,继续支持并助力系所建设。钟春莲主席代表学院工会送上美好祝福,祝愿两位教师在接下来的人生新阶段中继续发挥余热,祝福荣休教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欢送会期间,两位老师分别发言,回顾从业以来的职业历程和工作经历,感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行政班子对老师们的关心,同时对道路工程学科发展给予了美好祝愿。青年教师代表杜银飞发言,表示青年教师们一定会继承老教师的宝贵精神财富,接过传承的接力棒,勇于担当,拼搏进取,把道路工程系建设得更加美好。

欢送会闭幕之际,道路工程系向荣休教师献花表达诚挚感谢,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