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赴中国铁建湖南总部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前往中国铁建湖南总部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中国铁建湖南总部总经理罗道永、常务副总经理金艳林、副总经理汪献强、吴科峰等高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院长王卫东、副书记杨鹰、副院长易亮、张升等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中国铁建湖南总部常务副总经理金艳林主持。

中国铁建湖南总部总经理罗道永对土木工程学院蒋琦玮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罗道永介绍了中国铁建湖南总部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中南大学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的期望。中国铁建湖南总部常务副总经理金艳林作为学校校友,希望有更多中南学子加入中国铁建,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学校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

 蒋琦玮书记代表学院感谢中国铁建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蒋琦玮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中国铁建等大型央企的支持,学院有大批的校友进入到中国铁建工作,中国铁建的优秀校友为校企双方合作交流搭建了桥梁,希望与中国铁建有更广泛深入的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赢。王卫东院长介绍了中南大学及土木工程学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交流座谈的目标和深度产学研合作愿景。

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平台搭建、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国家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展开了交流探讨。双方一致期待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此次交流加强了我院与中国铁建的联系,对于进一步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与推动学生就业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