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3-24
为做好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及时、...
最新公告
2024-03-27
各二级团组织:过去一学年,全校各级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发布时间:2021-09-20    作者:    黄荣杰 一营一连浏览次数:

外观,炙阳灼地,树影婆娑,白墙墨瓦,此谓中南学府。校之训,"知行合一,经世致用";亦采自《论语》:知及之,仁不能守之,虽得之,必失之。入,憧憬满怀,幸得其中;内,寝和友谐,同窗和睦...

发布时间:2021-08-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相关精神,进一步提高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的思想政治素养,2021年8月24日晚,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员集体理...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15时,土木安全类2020级第三次年级大会在中南大学南校区大礼堂成功召开。此次大会由2020级辅导员周铁明老师主持,土木安全类2020级四名辅导员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旨在介绍假...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    研材料博士党支部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5日14:00,研材料博士支部在铁道学院立志厅召开了减压团体辅导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郑克仁教授主持,并邀请了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姜美霞、尚文、谭鑫三位老师作为主讲,吸引...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马佳晨、叶芳达浏览次数:

6月14日,端午时分,由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李益进教授、魏晓军教授联合指导的9位中南学子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参加2021年第三届国际混凝土龙舟大赛(ICDBC-2021)。其中,中南大学一队(马佳晨...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发展和接受预备党员的相关规定,按照上级党委对本期接受发展对象的工作安排,研材料硕士支部于...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聚青年英才,谈职来职往”求职经验交流会在铁道学院世纪楼C座101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由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活动邀请廖...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    浏览次数:

在中南大学一百余年的发展进程中,爱国始终是一代又一代中南人的精神纽带。近年来,学校先后涌现处最“无私”的先进模范人物或集体四十余个,涌现出许多主动捐献造血干细胞、见义勇为的先进...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党员心里,落实到行动里。5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研结构三支部联合...

发布时间:2021-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5日下午,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12期发展对象在铁道学院立志厅开展了题为《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党课培训学习。本次党课培训,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