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研究所简介

2006年土木工程学院在全国高校乃至全国二级学院创新性的成立“学生工作研究所”。“学生工作研究所”是一个专门针对学生工作成立的研究组织,我们力求建设成为学生工作干部作为未来优秀领导者的“黄埔军校”。“学生工作研究所”为有志于参加学生工作问题研究的学生干部提供思索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以创新的形式不断丰富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的内容与途径,树立具有中南特色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旗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目前,在学生工作研究所的引领下,广大学生干部积极探索新时期学生工作的规律和特点,结合新形势下的热点问题展开研讨,工作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