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发布时间:2024-04-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学院于4月7日下午在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举行了班导师工作交流座谈会。学生工...

发布时间:2024-04-09    作者:    徐兴楠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我院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4月3日,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在世纪楼B404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晓飞出席会议,各支部负责发展党员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08    作者:    浏览次数:

天色欲晓,晨光微泻,小雨淅沥。4月8日晨,土木工程学院于校本部图书馆前坪举行了2024年春季升旗仪式。学院2023级、2022级同学们二百余人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与本次升旗仪式。时针滑过六点四十...

发布时间:2024-04-08    作者:    熊家坤、徐业扬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升团学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与学生会于2024年4月7日...

发布时间:2024-04-05    作者:    熊家坤 摄影:黄德斌浏览次数:

2024年4月3日下午15:20,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世纪楼B403以“我们的国歌”为主题联合开展培训会,旨在深化学生对国歌的理解及其背后的深刻意义。在中南大学国歌领唱团土木...

发布时间:2024-04-03    作者:    熊家坤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日15:50,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在世纪楼B404举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分享会。此次培训会以深入学习团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吸引了全体学生...

发布时间:2024-04-0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30日上午,为总结学生会2023-2024学年工作情况,表彰在组织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五四评优答辩会在新校A座22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

发布时间:2024-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2024年3月3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在新校区A座112教室组织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邵存朴主...

发布时间:2024-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我院团委开展了不同形式的“雷锋月”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在志愿奉献中服务社会、锻炼自我、塑造品质、引领社会新风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时...

发布时间:2024-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这么小的纸桥也能承载这么大的力吗?”“我以后也要成为桥梁工程师!”近日,“小小桥梁工程师”公益课在百善台社区顺利开课,共青团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的志愿者以纸桥为媒介,详...


首页上页12345...32下页尾页 共32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