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1-08
为欢送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研究所2023届毕业生,丰富研究生的课...
最新公告
2024-01-22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回望峥嵘长征路,阔步新程担使命——土木安全2104班、土木安全2131班联合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11213日,为追忆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发扬红色经典文化,中南大学土木安全2104班与2131班组成联合团支部,分别于新校区D座后坪,及湖南烈士公园进行了主题为“回望峥嵘长征路,阔步新程担使命”的团日活动。

10383

12日下午,两班同学在新校区D座后坪草地上进行了团日活动的第一部分——破冰活动。此部分活动由两班的团支书聂福冬、杨韬晋主持,引领两班同学互相认识,为后续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破冰活动的第一项,采取派代表讲述红色内容的形式进行。峥嵘长征路上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引导同学们走进那段红色历史,忆先辈艰苦奋斗之路。第二项游戏环节活跃了气氛,为后续活动开展打下了基础。

5964A

13日下午,为响应防疫政策要求,土安2104班同学独自前往湖南烈士公园进行参观。土安2104班班导师王飞跃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湖南英雄纪念碑,潇湘阁,英雄纪念馆等重要景点,一步一景,领略伟人精神。

秋风飒飒,英雄纪念馆中人流涌动。同学们走在人群中,瞻仰烈士容颜,倾听战时故事,观赏园中秋景。硝烟虽远去,烈士英魂长存,我辈青年应不忘旧时苦,奋斗赢得新时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