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1-08
为欢送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研究所2023届毕业生,丰富研究生的课...
最新公告
2024-01-22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研管理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11月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0    作者:刘雅琦,陈栋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9日晚,研管理第一党支部于世纪楼B座204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栋主持,支部书记周惠斌等26名党员、17名积极分子参与会议,4人请假,4人缺勤。                              

28ECE

大会的第一项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宣传片《赶考路》和《答卷人》,回顾了党在过去一百年的赶考之路,深刻体会了党在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感受到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观看视频后,主持人邀请与会人员朗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节选片段,使与会人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

大会第二项为党风廉政宣传学习教育。该项专题分别从了解历史阶段和认清当前形势两个方面进行宣传教育,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反腐败斗争的教育反腐阶段、运动反腐阶段、权利反腐阶段、制度反腐阶段等四个阶段,要求各位党员与积极分子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应在日常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自我约束,时刻自警自励,正确对待利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60E5

大会第三项是学习党支部“五化”建设自评内容,分别从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以及特色评估等方面介绍了党支部自评内容,要求支部按照标准严格执行,支部成员积极配合,为建设更加完善、规范的党支部而努力。

大会最后一项是关于党支部管理条例和党员发展的相关说明。与会人员学习了研管理第一党支部管理条例,从“三会一课”制度、考勤制度等方面规范支部管理,引导各位成员明确自身责任与义务,加强队伍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为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队伍提供保障。

29E05

在未来支部建设与学习过程中,支部将带领党员与积极分子继续加强学习,增强党性,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支部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摄影:卢春梅,陈钰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