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理论学习研讨会暨第二次部长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3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理论学习研讨会暨第二次部长例会在毓秀楼116教室召开,会议主题为“回首往日工作,展望未来建设”,会议对团委过去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回顾并分析研究,巩固工作成果,同时对团委下一阶段的建设作出规划,明确工作重心。此次例会由团委办公室田子辰主持,团委书记周铁明、团委副书记潘文彬、指导老师刘昕、指导老师李海鑫、研究生会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以及各部门部长和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团委各部门部长、研究生会主席、学生会主席依次分享在读的书籍以及读书感悟,就月的工作情况及所存在的问题作出汇报对下阶段各部工作作出规划,同时提出工作中的疑惑寻求老师帮助。各位指导老师认真聆听工作报告。

接着,周铁明书记针对各部门工作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并就各部门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供解决方法,明确各部门分工和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潘文彬副书记对创新创业部工作如何开展作出重要指示,细化工作要求,规范工作形式。刘昕老师则站在团委整体的角度上对工作的展开提供思路,肯定了汇报工作的重要性,强调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提出两个打通暨打通研究生与本科生团委与学生会之间交流的通道。

团委理论学习土木院加强的工作引领的重要举措每月结合团委工作需要开展此次例会回顾上一月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构想,创造性提出建设双选平台,举科普视频竞赛等丰富学习活动,大胆构想了“两个打通”,为团委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撰稿/刘诗浩

供图/许馨予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