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23
4月22日下午,东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彤炜一行来我院开展...
最新公告
2024-04-25
各位老师、同学们: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让党员同志得到体育锻炼,丰富业余生活,振奋精神状态和学习工作热情,加强党员之间的联系。4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研结构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强身健体·‘羽’你分享·强化党性”羽毛球比赛主...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    曲腾飞、简润浏览次数:

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也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阅读,让我们的世界更丰富!为积极贯彻这一主题,学生第四党支部于4月24日召开世界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采用读书交流会的方式,大...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坚持新发展理念,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施和管理经验的交流,展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4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铁道校区世纪...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    樊晓悦浏览次数:

规范学位论文管理是建立良好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第一步。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学术诚信和道德建设,2022年4月25日,我院消防工程系消防科学青年社联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特邀李耀庄教...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0日下午15时,中南大学党校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召开了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开班典礼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由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7日下午,由学校人事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南大学名师名家学术论坛”邀请到中国铁路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南大学兼职教师高芒芒与师生进行线上报告交流,报告题目...

发布时间:2022-04-19    作者:    王帅、李超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内升学竞争日益激烈。为进一步帮助土木院同学明确目标,掌握技巧,了解更多信息,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全心全意服务大众的宗旨意识,更好助力学生保研、考研和...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    周鑫帅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当前疫情形势的了解,2022年4月15日19:00,土木安全2115团支部与土木安全2118团支部联合举办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线上联合团日活动,提醒同学们做到“解封不解防”...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    全芷晴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进一步加强对“互联网+”比赛的了解,激励我院学子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2022年4月15日下午,团委研学会组织开展互联网+沙龙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    作者:杨啸,尹亚鹏;摄影:杨啸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4月17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研结构第二党支部在风洞210党员活动室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首先集体观看学习了公开课《...


首页上页1...1819202122...32下页尾页 共32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