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九届“倩影迎春,三月芳华”女生节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11    作者:俞敏    来源: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第九届“倩影迎春,三月芳华”女生节活动完美落幕


202337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女大学生靓丽风采,体现土木工程学院尊重、重视女生的风尚,土木工程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于升华公寓32栋举办了第九届“倩影迎春,三月芳华”女生节活动。学院的女生们积极参与了活动,并对这次活动好评如潮。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在本次举办的“心情交换盲盒”活动中,女生们不仅将自身的烦恼与忧愁倾诉于便签之上,也将对他人的鼓励与美好祝愿寄托于便签之上。女生们脸上飞扬的神采,笔下娟秀的文字,都承载着对未来的美好愿景与期望。同时每名参与活动的女生都收到了专属于自己的鲜花。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本次活动,不仅通过“心情交换”的方式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了同学们迈向成功的信心,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构筑良好的育人环境,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大学生形象,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

EC7DB561862E4B225C30732D28C37DE1


土木工程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