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羽林争霸”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10    作者:    来源:土木院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师生的文体生活,促进各专业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的师生氛围。2023年4月8日,2023届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师生羽毛球交流赛于铁道校区体育馆热血开打。本次比赛由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吸引由了不同系所组成的八支队伍参加。

本次师生组比赛包括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和女子双打三个项目,八支队伍共分两组,每组四支队伍,先由各小组内进行循环赛,由各队积分排名各确定两支出线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院机关队、桥梁队、消防-力学队和结构队分别出线。

四强赛中,选手们以娴熟的动作,精湛的球技,一回回精彩的猛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机关队与桥梁队晋级会师总决赛。而在冠军争夺赛中,双方运动员势均力敌,将比分打至上限,引得全场观众情绪高涨,最终机关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桥梁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

本次比赛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铁道师生的文化体育生活,推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团结拼搏、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


/李帷轩 图/肖洋、胡明皓

(一审:王一鸣 二审:潘文彬 三审: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