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会预备营招新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4-10    作者:    来源:土木院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有意向在学生工作中服务大家、锻炼自我的2023级研究生搭建平台,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研究生会预备营招新于4月8日上午在世纪楼916会议室如期举行。

研究生会办公室、权益实践部、学术部、宣传部、文艺部、体育部和团委组织部7个部门参与了本次招新活动。一批有责任心,能力强,吃苦耐劳,志愿奉献的同学加入了研究生会与团委组织部的大家庭。

经过招新工作前期的筹备、组织与宣传,约30名同学踊跃报名。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介绍了学生工作经历、先进事迹和申请理由。有些同学学生工作经验丰富,擅长组织策划各项活动;有些同学擅长交流,应变能力不错;有些同学运动能力突出,文艺出彩;有些同学擅长学术写作和科研竞赛,怀才内敛。同学们在自信大方的言行举止中表达了自己为学院服务的决心和态度,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面试结束后,团委、研究生会结合同学们的面试表现交了换意见,综合考虑各部门工作特点,确定了团委、研究生会新成员名单。

本次招新为我院团委、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新成员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我院团委、研究生会贡献青春力量,为我院的学生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