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发布时间:2021-11-0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相关精神,进一步提高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的思想政治素养,切实落实《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同时加强学联学生...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为发掘、培育本院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11月1日在世纪楼1208会议室我院召开“互联网+项目孵化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院团委社会实践部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中南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报告暨经验交流分享会于新校区A座108教室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加强各班团支书对于团支部工作的认识,提高其工作能力,10月29日晚,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于铁道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    宗远朋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心助会21级新干事们尽快融入集体、相互了解、增进情谊、营造温暖团结,积极进取的团队氛围,便于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心助会于2021年10月24日晚7点在新校区教学...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21级新成员尽快融入部门、融入研会大家庭,培养大家团队协作的能力,10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铁道校区立志厅开展见面会暨破冰团辅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研究生辅导...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6日下午两点,由土木工程学院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朋辈心理互助会共同举办的“未来已来,向远而生”心理情景剧院赛在校本部立言厅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    禹意佳、许馨予 摄影:许馨予浏览次数:

10月9日,为了协调班级运作,加强年级管理,2021级土木安全大类班委大会于新校区D座125室展开。与会人员有辅导员周惠斌老师、罗玲老师、李嘉老师、姜博恩老师以及2021级土木安全大类全体班委...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    尹亚鹏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结构第二党支部于10月10日下午2点半,在风洞210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尹亚鹏主持,共包...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30日,土木工程学院研铁道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参与主题党日活动观影的人员包括研铁道一支部、二支部正式党员、预...


首页上页1...2627282930...32下页尾页 共32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