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新学期伊始,研材料硕士支部于2021年9月26日晚7点在铁道学院建工楼304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新党员同...

发布时间:2021-09-20    作者:    一营一连 肖海森浏览次数:

人生是一场飘摇的逆旅,昼夜是走过光阴的门廊,葱郁的时光倏忽而逝。这年夏天,我走进了中南,踏进了这所令人心驰神往的大学。 因为疫情,当我们还未进入校园时,不少以前同学纷纷向我倾吐军...

发布时间:2021-09-20    作者:    一营二连 魏智宽浏览次数: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在这个秋意尚薄的九月,我们相约中南,在号角声中梦回军旅。梦回军旅、烈日下的军姿如旗杆般不屈。一声哨响,一句令下,我们纷纷肃立,训练场里只...

发布时间:2021-09-20    作者:    一营二连 蒋呈成浏览次数:

又是忙碌的一天,又是夜渐深的时刻,有一个军训学员想书写他的军训。这是军训的第三天,从刚开始的无法适应到现在的勉强融入,时间给了我机会,让我在绿营里广交好友,让一个离家的孩子重新找回了...

发布时间:2021-09-20    作者:    一营二连 张哲浩浏览次数:

阳光从遮遮掩掩的树叶中钻出来,洒到来来往往的中南学子身上。来来往往的车辆,来来往往的学子。初到中南感受到的是迷惘?是迷惘,还是迷惘!来吧,来吧,体验中南,就从新生军训中体验吧。感...

发布时间:2021-09-20    作者:    一营一连 韩孟泽浏览次数:

九月初来中南,本以为秋高气爽、逛校园,嗅花香却迎来炎炎烈日,去军训,展刚强。本以为校园很小,三点一线,生活枯燥,却迎来公顷校园、高楼栉比,无限精彩。九月初来中南,我闻到了花香看到...

发布时间:2021-09-20    作者:    黄荣杰 一营一连浏览次数:

外观,炙阳灼地,树影婆娑,白墙墨瓦,此谓中南学府。校之训,"知行合一,经世致用";亦采自《论语》:知及之,仁不能守之,虽得之,必失之。入,憧憬满怀,幸得其中;内,寝和友谐,同窗和睦...

发布时间:2021-08-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相关精神,进一步提高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的思想政治素养,2021年8月24日晚,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员集体理...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15时,土木安全类2020级第三次年级大会在中南大学南校区大礼堂成功召开。此次大会由2020级辅导员周铁明老师主持,土木安全类2020级四名辅导员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旨在介绍假...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    研材料博士党支部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5日14:00,研材料博士支部在铁道学院立志厅召开了减压团体辅导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郑克仁教授主持,并邀请了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姜美霞、尚文、谭鑫三位老师作为主讲,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