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相约中南、梦回军旅

发布时间:2021-09-20    作者:一营二连 魏智宽    来源:     浏览次数: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在这个秋意尚薄的九月,我们相约中南,在号角声中梦回军旅。

梦回军旅、烈日下的军姿如旗杆般不屈。一声哨响,一句令下,我们纷纷肃立,训练场里只有庄严的肃穆,陪伴着我们的仅有风过树叶的沙沙。刺眼的阳光,不能使我们闭眼,只能令我们的目光更加坚毅;缓缓流淌的时间迫使我们汗如雨下,却法撼动我们挺拔的身姿,一分一秒均提对我们的磨炼,在过程中臻于完美的,是军人的不屈与血性,这便是最好的军旅,最不可或缺的路途。

梦回军旅、草坪上的拉歌显得格外亲切。严格训练后,一次次小小的拉歌休息是我们内心的雀跃、同学们的笑颜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灿烂,在高涨的热情下, 在排山倒海的鼓动中,疲惫似乎一扫而空,教官们也与我们打成一片,共享发自内心的欢喜。这是军旅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是我们溢成眼角的光芒。

相约中南,梦回军旅,新之起点,我们不虚此行。




下一篇:绿营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