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1-08
为欢送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研究所2023届毕业生,丰富研究生的课...
最新公告
2024-01-22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初体验

发布时间:2021-09-20    作者:一营一连 韩孟泽    来源:     浏览次数:


九月初来中南,本以为秋高气爽、逛校园,嗅花香却迎来炎炎烈日,去军训,展刚强。本以为校园很小,三点一线,生活枯燥,却迎来公顷校园、高楼栉比,无限精彩。

九月初来中南,我闻到了花香看到了青葱听见了同学的欢声笑语,悟到了老师的语重心长。

九月初来中南,我看到了985高校的担当,看到了领导的负责看到了每个人扬起新生活的笑脸。

九月初来中南,我向家长报喜,中南的一切都是崭新的模样远方的家长不再担心,我在中南的初体验很棒。

九月初来中南,我见到了同学的自信,会到了同学的多才多艺体悟到了自己的不足,放飞了自己遨翔的翅膀

九月初来中南,虽面对的是刻苦的军训,却点燃了我生活的希望。

九月初来中南,我摒去了家里养尊处优的态度。

换上了青年担当使命的新装!




上一篇:中南初体验
下一篇:中南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