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初体验

发布时间:2021-09-20    作者:一营二连 张哲浩    来源:     浏览次数:


阳光从遮遮掩掩的树叶中钻出来,洒到来来往往的中南学子身上。来来往往的车辆,来来往往的学子。初到中南感受到的是迷惘?是迷惘,还是迷惘!

来吧,来吧,体验中南,就从新生军训中体验吧。感受过火热热的太阳就不会少感受新生火热热的心;流下了亮晶晶的汗水就会听到欢快的笑声;一起喝过的红歌染红了我们的灵魂;一起站立的军姿赋赋予了我们军人的气质,脚上磨出的是水泡,磨出的更是军人的血性,军训训的困难更是军人的责任与相当。初次体验中南、体验到了中南同学的激情,体验到中南学长的激情,体验到中南老师的负责。

中南初体验,便让我更加坚定要从中南立大志、要在中南明大德,要在中南成大才,更要在社会上担大任。我感觉我在中南找到了归属感,一个当代中国青年的归属感。

来到中南,我们都有一个美好的开始,但要牢记靡不有初,鲜克有终,还要绷紧一根弦,不忘来到中南的初心,继续迎接新的挑战,不懈怠,不退避,不放弃。




上一篇:绿营情怀
下一篇:中南初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