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1-08
为欢送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研究所2023届毕业生,丰富研究生的课...
最新公告
2024-01-22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有缘千里相逢,共创研会家园

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见面会暨破冰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2021级新成员尽快融入部门、融入研会大家庭,培养大家团队协作的能力10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铁道校区立志厅开展见面会暨破冰团辅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研究生辅导员杨涛老师、潘文彬老师以及全体研会成员。见面会由廖君璨同学和邓青枫同学主持。

2EEDF

在见面会上,潘文彬老师首先分享了学生时期开展学生工作的心得和感受,并给予了一些建议。杨涛老师表示欢迎21级新同学加入研会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利用好研会这个平台来提升自己服务同学。随后20级顾问团六位学长学姐们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义务,为新一届研会传授了他们的工作经验。薪火相传,代代不息研会的传承流转于顾问团与新生之间,由新一届的同学们继续展望。

在破冰团辅活动中,每队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所有游戏都洋溢着欢快的氛围。最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为活动划下圆满的句号。

至此,第十八届研究生会见面会暨破冰团辅活动就此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增进了解,培养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充分开发个人潜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欢笑过后,研究生会全体必能更专心投入研会工作,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