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16日下午两点,由土木工程学院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朋辈心理互助会共同举办的“未来已来,向远而生”心理情景剧院赛在校本部立言厅正式开始。

土木院辅导员罗玲,心助会指导老师简润,会长范茜珺,主任顾芳溱、陈坤颖、丁朦朦,交通院辅导员张健、王羽珊,心助会指导老师任禄,会长童韵雯担任比赛评委土木院陈卓和交通院汪陈杏子担任比赛主持,土木院与交通院所有参赛成员和心助会成员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有17支队伍参加,在比赛中同学们将感情融入到角色,用欢笑与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每个特色鲜明的情景,都生动且不乏趣味,让人身临其境。

经过长达五小时的激烈竞争,当晚7点所有剧组全部完赛,比赛结果顺利出炉:

一等奖:知行剧组《劈开灵山路》

二等奖:土木不木剧组《时空穿梭》、土安2118班剧组《且看》

三等奖:土木国际2102剧组《乡路向阳》、土安2113班剧组《未来邮局》、牛蛙牛蛙剧组《遇见李及志》

最后评委老师与心助会工作人员以及所有参赛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未来已来,向远而生”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用情景剧的方式将大学生成长路上的各种心理现象重现,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推动了校园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让同学们看到自己的处境、困顿与束缚,体会自己的所思、所言、所行,进而摆脱内心的束缚,找回心中最真实、最优秀的自己。


              撰稿人:方世杰、简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