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破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宗远朋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心助会21级新干事们尽快融入集体、相互了解、增进情谊、营造温暖团结,积极进取的团队氛围,便于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心助会于20211024日晚7点在新校区教学楼A座举办了本次破冰大会。本次会议由谢云飞、张鲁昊同学主持,指导老师简润、心助会会长、部长团成员及全体21级新干事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21级新干事、部长团、会长团成员以及指导老师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新干事们同时阐述了自己加入心助会的初衷,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在座各位都对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

4390A


而后,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会长、部长团成员及新干事们进行了“滚雪球”游戏。本次游戏进展顺利有序,活动氛围轻松愉悦,使参加游戏的成员们在欢笑中加深了彼此的印象,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接下来,在各部门部长的带领下,新干事们及部长们以部门为单位有序进行了自我才艺的展示。

4321D


大会的最后,指导老师简润总结发言,向新干事们寄予了殷切的期盼与真诚的祝愿,希望新干事们能尽快融入心助会的大家庭,找到学习和工作的平衡点,在未来的工作开展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同时,也嘱咐新成员积极向学长学姐学习,摆正态度不断进步,为组成高质量、高效率、高素质的心助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