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
最新公告
2024-04-24
   经土木工程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2024年同等学力...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    黄丽花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铁道学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最美铁道科技工作者”的决定。中南大学蒋丽忠教授荣获2023年“最美铁道科技工作者”称号。多年来,蒋丽忠教授带领团队围绕我国铁路工程建设需求,...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推进,5月24日下午,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三校三院9个党支部共...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2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湖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落下...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    刘云丹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礼堂开展“筑梦伟大新时代,踔厉奋发新征程——砥砺奋进,弘扬劳模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    杨雨仑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在铁道校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中南大学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组长向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中南大学本科生院院长、原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何旭辉,土...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机关党支部赴湖南党性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深化“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同志们集体收看了影片《信仰》。随后,同志们来...

发布时间:2023-05-0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6日–4月30日,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of Geneva)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我院3项专利技术参加此次国际发明展,获得了1项金奖和2项银奖的优...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以学增智强本领”开展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主持会议。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和第二卷的有关内容、《习近...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8日,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我院何旭辉教授荣获“湖南省五一奖章”称号。 何旭辉教授是土木工程学科带头人,国家“杰青”、国家...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铁道校区建工楼三楼圆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院党委书记蒋琦玮作动员讲话,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首页上页1...1011121314...34下页尾页 共34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