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李显方教授、杨小礼教授入选2023全球学者终身学术影响力榜

发布时间:2024-02-06    作者:尉强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终身学术影响力榜)”, 国内共有8029名学者入选,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李显方教授、杨小礼教授分别入选力学学科、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终身学术影响力榜。

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终身学术影响力榜)依照学者科研产出、Google Scholar Metrics 期刊评分、H指数、成果被引、成果中作者排序位置等参数综合考虑的结果。平均分高表明学者更倾向于在高质量期刊发表文献,综合评分则更多考虑学者的产出量。

李显方教授长期从事力学学科相关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智能材料与结构、多场耦合力学、微纳米力学及断裂力学等方面开展了系统的研究工作。根据全球学者库统计数据(更新日期:2023年12月01日),李显方教授的论文总评分为501665,论文篇均评分1975,H指数39,论文数254,全球总排名为49148,在此次力学学科入选的53名学者中位列第18名。

杨小礼教授长期从事土木工程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隧道工程、岩土基础工程、土木工程极限分析理论等。根据全球学者库统计数据(更新日期:2023年12月01日),杨小礼教授的论文总评分为366473,论文篇均评分1787,H指数32,论文数205,全球总排名为77231,在此次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入选的37名学者中位列第22名。


(一审:罗玲 二审:纪晓飞 三审:乔世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