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为深入推进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科学谋划2024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在世纪楼1109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工作研讨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晓飞以“对标学科建设 全力推进党建和思政工作”为主题,围绕一流学科建设视域下的党建与思政工作、现状与存在的问题、重点工作思考与推进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战略工程,也是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改革的重大举措,学生工作队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是新时代背景下聚焦育人、围绕育人提出的战略性工程、系统性工程和创新型工程,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具有学科特色的新的增长点,奋力回答好新时代“育人三问”。

专题研讨环节,全体辅导员围绕学风建设、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心理育人、网络育人、就业育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工作年度工作重(要)点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就开学初的主要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一审:罗玲 二审:杨涛 三审:纪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