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3-25
3月20日下午,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和干...
最新公告
2024-03-25
根据“中南大学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有关工作的通...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中南大学铁道学院的公开课智慧教室里,中南大学和内蒙古科技大学两校师生通过“智慧树”平台共上一堂同步直播课程——“桥梁工程”。来自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的方淑君老...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    王一鸣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教授梁军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受聘仪式在铁道校区国际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蒋丽忠出席仪式为梁军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中南大学校徽。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卫东主...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工委发布的《关于公布2022年“读懂中国”入选作品名单的通知》,我院报送的作品《学铁路、修铁路、管铁路、育新人——访孙永福院士》获得教育部关工委最佳微视频,并入围2022年...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世纪楼1208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    罗玲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柴立元院士在物电楼116报告厅讲授“开学第一课”,本次授课以报告会形式展开,柴立元副校长以西南联大精神激励师生牢牢铭记历史,刻苦学习,勇担时代...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    道路工程系浏览次数:

2023年3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道路工程系为高春华、罗梦红两位教师举办教师荣休欢送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志辉、院工会主席钟春莲、道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上,朱志辉...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8日下午,共青团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在世纪楼召开了团学组织年度总结会议。参会人员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团委书记周铁明,副书记潘文彬、罗玲,团学组织指导老师...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铁道校区大礼堂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主持。院党委书记蒋琦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院事业内...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前往中国铁建湖南总部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中国铁建湖南总部总经理罗道永、常务副总经理金艳林、副总经理汪献强、吴科峰等高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


首页上页1...1011121314...32下页尾页 共32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