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
最新公告
2024-04-24
   经土木工程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2024年同等学力...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    施成华、杨伟超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1-24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和中南大学联合主办,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中国隧道与地下工程大会(CTUC)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第22届...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    潘秋景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1日,第三届亚洲隧道青年论坛(3rd Symposium for Young Tunnellers of Asia)在湖南省长沙市顺利召开。亚洲隧道青年论坛是为亚洲隧道行业的青年专业人士举办的年度国际研讨会,第...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    刘昕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9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与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产学研校企合作座谈会在世纪楼1208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南方公司湖南经理部经理郭灿明、广西分公司总工程师程海林、南方...

发布时间:2023-04-18    作者:    姜元增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用和人才培养合作,4月7日上午,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卫东率队赴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

发布时间:2023-04-17    作者:    罗玲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3日至14日,由中南大学主办、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全国部分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工作论坛”在我校召开。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

发布时间:2023-04-07    作者:    徐业扬、程钦涛浏览次数:

 2023年4月6日下午,教授级高工、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总工程师肖海珠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受聘仪式在铁道校区国际报告厅举行。本科生院院长何旭辉、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升、桥梁工程系教授、...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中南大学铁道学院的公开课智慧教室里,中南大学和内蒙古科技大学两校师生通过“智慧树”平台共上一堂同步直播课程——“桥梁工程”。来自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的方淑君老...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    王一鸣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教授梁军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受聘仪式在铁道校区国际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蒋丽忠出席仪式为梁军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中南大学校徽。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卫东主...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工委发布的《关于公布2022年“读懂中国”入选作品名单的通知》,我院报送的作品《学铁路、修铁路、管铁路、育新人——访孙永福院士》获得教育部关工委最佳微视频,并入围2022年...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世纪楼1208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


首页上页1...1112131415...34下页尾页 共34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