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23
4月22日下午,东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彤炜一行来我院开展...
最新公告
2024-04-25
各位老师、同学们: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
站内搜索
学工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    全芷晴浏览次数:

为解决土木安全大类2021级部分学生化学基础较薄弱,疑难疑点较多等问题,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帮助同学们扎实基础,梳理知识脉络,提振备考信心,2021年12月7日晚,年级辅学义工与同学们在辅...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及项目工作进展情况,遵循“导师引导,项目驱动,兴趣使然,自由发展,能力提升”的原则,2021年11月30 日19:00,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大...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    廖奕雯浏览次数:

为提高心委工作质量,落实心理委员的工作细则,帮助其进一步明确角色定位与职责要求;探讨如何营造良好班级氛围,推动我院心理互助工作稳步开展,2021年12月6日晚21:00,土木安全类2021级生...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民族团结和共同进步。2021年12月4日,在学工部吾勒盼、土木院辅导员罗玲的带领下...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    黄敏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2021年12月1日,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成...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缅怀在南京大屠杀中死难的同胞,铭记令人悲痛的苦难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继续推进党史教育活动,加强党员的思想、文化和历史的教育。2021年12月1日晚7点半,在湖南大剧院,中南大学土木工...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我院21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土木安全类2021级新生团体辅导活动在毓秀楼心理活动室拉开序幕。25个班级在各自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依次开展了团体心理...

发布时间:2021-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廉如莲,出淤泥而不染,清白民可鉴。曰廉隅,自重自好,品行正端。洁同节,凌狂风岂可弯,正值亦凛然。自净洁,勿贪勿敛,纤尘不染。为更好引导支部党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警示教育。202...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4日下午15:00,土木工程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暨创新创业委员培训会在新校区A座124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会由共青团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学生...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志愿典型模范,发挥示范带动、榜样引领的积极作用,2021年11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志愿者颁奖典礼暨第六届“一对一,共成...


首页上页1...2324252627...32下页尾页 共32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