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1-08
为欢送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研究所2023届毕业生,丰富研究生的课...
最新公告
2024-01-22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届“百年礼赞,时光掠影”校园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黄敏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2021年12月1日,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成功举办了第十届“百年礼赞,时光掠影”摄影大赛。该活动主要面向土木安全类2021级学生及对应辅导员、班导师、和一对一志愿者。

本次活动分为经典建筑摄影,趣味动作打卡以及寻宝活动三个板块。通过经典建筑摄影,同学们在欣赏保留历史恢弘又展现时代新意的建筑物的同时,了解大学校园的周边环境以及人文环境;通过寻宝活动,同学们不断探索校园的各个角落,寻得先辈留下的历史痕迹,充分感受红色文化;通过集体动作打卡,促进同学与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班级团结协作能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可以激发学生对摄影的兴趣,增强学生组织创作能力和艺术与审美的交流,提高学生爱校,爱院,爱班级的热情,更能加强师生对心理健康的维护意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撰稿人:土木院心助会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