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23
4月22日下午,东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彤炜一行来我院开展...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    杨家庆、杨佳诚浏览次数:

为营造“学在中南”的良好学习氛围,在线上上课的情况下帮助同学们保持学习状态,积极备战期末考试, 12月9日晚上七点整,土木工程2101班、2102班和2114班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概率论与...

发布时间:2022-12-10    作者:    柳晨雨、黄昱杰、杨家庆浏览次数:

为落实就业指导前置,交流分享就业信息,帮助同学们明晰就业方向,2022年12月3日,土木工程2102班生涯规划主题班会在新校区A223举行,土木工程2102班全体同学参与该班会,班导师周浩及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者:    朱柏亦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0日下午14时,由土木2114班与土木2102班开展的联合团辅活动在新校区A座322举行,两个班级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首先,参与活动的同学现场签到。接着,我们一起回顾了大学物...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开展情况,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充分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加强学生相互交流和学习,营造创新创业教育浓厚氛围,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徐敬轩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7日晚上7点,由共青团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协办的“寄韵音海,‘声’而不凡”十佳歌手决赛在线上举行。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观...

发布时间:2022-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今年九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新时代加强科普工作作出系统部署。为积极响应《意见》中提出的大科普...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唐家乐、李梓博、管尤恒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14时,在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世纪楼A402教室,物流2001团支部、土木2002团支部和行管2101团支部携手举办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奋进强国新征程”为主题的联合团日活动。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进一步培养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的思维和工程实践能力,我...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研材料硕士党支部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同志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氛围,推动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2022年11月2...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激发我院研究生的科研热情,帮助研究生新生更快掌握科研方法,营造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11月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铁道校区立志厅举办国奖风采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为土木工程学院“攀登...


首页上页1...1112131415...32下页尾页 共32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