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手手相连,辅学进行时——土木2114&土木2102联合团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者:朱柏亦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130日下午14时,由土木2114班与土木2102班开展的联合团辅活动在新校区A322举行,两个班级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参与活动的同学现场签到。接着,我们一起回顾了大学物理期中考试试题,将试题中的易错点进行总结。然后由土木2102班的辅学义工为大家讲解大物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的知识点与经典习题,对同学们易出错的知识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且系统讲解了恒定磁场与静电场中的导体和电解质,阐述了高斯定理和环路定理在解题过程中的应用。

集体辅学顺利开展,圆满结束。同学们上课专注认真,积极与主讲人台下互动,形成了浓厚的团辅氛围,揭开了大学物理神秘的面纱。课后,辅学义工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包括但不限于学习方法,备考心态调整,备考准备方法等等。

两个小时的辅学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满怀期待,充满热忱,一片丹心掷于学海汪洋,彼岸一定是回声嘹亮!穿越“电场”与“磁场”,同学们就能够在“考场”中拥有足够的底气。携手同行,一路不惧风雨;携手同行,一路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