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3-24
为做好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及时、...
最新公告
2024-03-27
各二级团组织:过去一学年,全校各级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
站内搜索
学工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    全芷晴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进一步加强对“互联网+”比赛的了解,激励我院学子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2022年4月15日下午,团委研学会组织开展互联网+沙龙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    作者:杨啸,尹亚鹏;摄影:杨啸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4月17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研结构第二党支部在风洞210党员活动室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首先集体观看学习了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    曾鑫睿浏览次数:

2022年4月9日上午10时,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开班典礼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由土木工程学院第45期积极分子培...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9日上午,由学校人事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南大学名师名家学术论坛”邀请到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赵君黎与师生进行线...

发布时间:2022-04-05    作者: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干部会议顺利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土木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的思想政治素养...

发布时间:2022-04-05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多点频发,校园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全才是保障,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抗击疫情的号召,4月3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3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为世界桥梁建设发展提供人才储备,争取在“中交公规院杯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2022年3月26日上午,由学校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3-30    作者:    全芷晴浏览次数:

为加深同学们对于专业背景的了解,明确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及自身发展方向,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漫谈土木”专业教育系列活动。2022年3月26日下午,我院严格...

发布时间:2022-03-30    作者:    全芷晴浏览次数:

为加深同学们对于专业背景的了解,明确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及自身发展方向,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漫谈土木”专业教育系列活动。2022年3月26日上午,中南大学...

发布时间:2022-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技能培训班”第一场培训会顺利招开为提升我院学生的推送制作和文章推送技能,满足广大学生干部对于多样化工作技能的要求,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培育全面型人才,学院...


首页上页1...1617181920...30下页尾页 共30页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