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曾鑫睿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49日上午10时,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开班典礼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由土木工程学院第4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简润主持,土木院党委书记蒋琦玮、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张元、李海鑫出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21EC3

会议第一项,全体同学原地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蒋琦玮书记进行动员讲话,蒋书记表达了对各位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在全面从严治党和严格发展党员标准的背景下,蒋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学与思结合,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长自身的理论知识,增强信心与斗志,自觉地牢记使命;做到实事求是、知行合一,在培训中带着问题学习、带着行动学习,将理论知识外化为自身行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缩小和党员标准之间的差距。此外,当前正处于抗疫关键时刻,蒋书记希望各位积极分子主动承担责任,在疫情防控中作出表率。

963A

会议第三项,班导师李海鑫对学习要求和纪律要求作相关讲话,李老师指出培训班的目的是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素质,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战斗力。李老师对网络课程的学习要求和考核方式进行讲解,并对关于党课学习中的相关问题做出解答,希望同学们顺利完成本次党校的学习,将课堂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实践到生活中去。

8D27

最后,班导师简润总结会议,作结束语: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要求,贯彻学习要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土木工程学院4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