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习《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研结构第二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作者:杨啸,尹亚鹏;摄影:杨啸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417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研结构第二党支部在风洞210党员活动室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集体观看学习了公开课《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可以重点做到六个“不”,即照片不任意拍、车队不随意插、设备不随便用、行李不随便乱装、信息不非法传和问卷不随便填。

其次,在书记尹亚鹏同志的带领下大家深入学习《中共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组织设置和学生支部的主要职责。

最后,讨论了关于周高扬同志预备期满按期转正等相关事宜,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周高扬同志按期转正,下一步将上报学院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