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4-03-24
为做好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及时、...
最新公告
2024-03-27
各二级团组织:过去一学年,全校各级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1日晚上7点,原中南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唐建华教授在铁道学院攀登楼101教室为土木工程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的组织与组织原则”一节。上课之初,唐建华教授...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1日下午两点,全国思想政治著名专家,现任马克思主义博士生及博士后导师刘新庚教授在铁道校区攀登楼101教室为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的理想信念》。刘教...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以“党员条件与发展党员”为主题给土木院铁道校区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讲解。此次课程,蒋书记围绕党员条件与发展党员这一主题,与积极分...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浏览次数: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为落实学校、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安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中南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部署,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更好推进支部组织建设,研材料支部于2021年3月27日晚7点在建工...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校学术科研氛围,为青年学生创造思维碰撞、切磋技艺、展示才华、脱颖而出的机会和条件,我校于三月至五月举办“说出你的学术”中南大学学术魅力演讲比赛。为响应学校活动,土木工程...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支部文化体系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3月27日晚7点,研结构第二党支部于世纪楼403教室召开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支部书记...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铁道党支部党员大会于世纪楼306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海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本次大会以梳理支部工作成果、推进支部建设为主题,以策划开展全方位...

发布时间:2021-03-11    作者:    浏览次数:

补考之际,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进同学之间的良好沟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2021年3月2日至2021年3月5日晚9:00-10:00,土木工程学院朋辈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