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无偿献血,传递温暖!”——之爱心献血车进铁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2—13日,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与湖南省血液中心在铁道学院求知路成功举办了“无偿献血,传递温暖!”之爱心献血车进铁道活动。

铁道学院全体师生对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都积极响应与支持。活动开展期间,在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与宣传下,共有75人成功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到28100毫升。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区域功能分明。献血前,献血者通过扫码登记个人信息,有序接受抽血、化验,符合献血标准者方可进行献血;献血过程中,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前提下,自觉有序参与献血活动,医护人员也细心地为每一位献血者做好献血工作;献血结束后,献血者登记领取纪念品及无偿献血证书。

献血有量,爱心无价。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将“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与实际行动牢牢结合在一起,体现了新时期大学生的主见与担当,发扬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了中华民族数千年来绵延不息的高尚美德。心系公益,关爱生命,就从身边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