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网站
热点新闻
2024-04-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
最新公告
2024-04-16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不忘跟党 ...
站内搜索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4日上午,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铁道校区立志厅举办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典礼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杨涛,典礼由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班导师赖梓辰主持,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12期发展对象学员全体参加。

开班仪式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合唱完毕后,党委副书记杨鹰老师作培训动员讲话。

 

(全体学员奏唱国歌)

杨鹰老师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全体学员要认真进行党史学习活动,端正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杨鹰老师叮嘱各位发展对象不仅要注重理论学习,更需要将理论知识与自身实际相结合,牢记党的规章制度,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杨鹰老师呼吁大家:“身处新时代,我们肩负着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同学们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祝同学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早日成为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土木院党委副书记杨鹰老师发表动员讲话)

接着,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杨涛老师介绍了课程要求以及结业考核标准,并提醒每位学员认真参加培训,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顺利结业。

最后,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开班典礼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