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2-06
近日,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2023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
最新公告
2024-01-31
各位老师:根据团中央《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申报指引》有...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院长谌启发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杨涛    来源:     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院长谌启发,集团副总工程师罗章波,知识产权部副部长王春芳,苏州分院院长陈卓,长沙分院院长刘东峰,地路院总工程师毛忠良,桥梁院副总工程师王冰,城轨院副总工程师梁园一行到访我校。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董龙云,铁道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旭辉,副院长王卫东、易亮、朱志辉及各系所主任等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蒋琦玮书记代表学院对谌启发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何旭辉院长从校、院建设历史出发,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成效、实验室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成果、学科发展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院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及办学成就。

谌启发副院长代表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从铁五院历史、公司资质、荣誉成就、建设项目等方面全面系统介绍公司情况。铁五院致力于综合交通和城市建设,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监理、检测、工程总承包及投融资管理为一体,为海内外工程建设提供全产业链、全过程、全寿命周期服务的大型综合勘察设计企业,业务领域涵盖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建筑、机场、水工、生态环保等各行业。

双方参会教师就科技研发项目合作、成果应用推广、专利转化、市场创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