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院长张军辉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1-10-03    作者:杨涛    来源:     浏览次数:


929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院长张军辉,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吕松涛,副院长周访滨、叶群山及党委委员王正武一行到访我院调研交流。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旭辉,副院长王卫东、乔世范、易亮、朱志辉、张升,党委委员钟春莲,辅导员刘昕等出席了相关会议。



蒋琦玮书记代表学院对孔伟红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何旭辉院长从校、院建设历史出发,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成效、实验室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成果、专业课程思政、人才就业质量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及学科建设情况。

孔伟红书记代表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

双方参会教师就一流学科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研平台建设、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国际联合培养、专业课程思政改革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何旭辉表示,双方学校共同拥有先进的办学条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新的发展机遇,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研讨,在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好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