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许健    来源:     浏览次数:


9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建工楼3楼成功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主持,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

院长王卫东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要持续落实“四个转型”,瞄准国家一流学科标准,做好学院学科建设工作,从师资与团队建设、科研与平台建设方面持续发力。

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再次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计划,表扬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强调了健康打卡、教师政治学习和师德师风及学风建设等注意事项,号召全体教职员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四个转型”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凝聚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