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丽忠走访土木院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许健    来源:     浏览次数:


       98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丽忠、校办副主任林绵优、人事处副处长刘华森一行莅临我院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孙晓老师,向她献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院党委书记蒋琦玮、院长王卫东、工会主席钟春莲陪同。

孙晓老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领域深耕多年,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于今年七月份领衔团队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并荣获一等奖。

      此外,学院领导还先后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李耀庄教授和“强国青年科学家”国巍教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围绕教学和科研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