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系隆重举办教师荣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岩土工程系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系隆重举办教师荣休欢送会,冷伍明、张国祥、肖武权、周生跃、张佩知5位教师荣耀告别三尺讲坛。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院长王卫东、副书记杨鹰、副院长乔世范、副院长张升、院工会主席兼业务办公室主任钟春莲老师、岩土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蒋琦玮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辞,感谢5位教师职业生涯中为中南大学、为土木工程学院所做的贡献,祝愿荣休教师身体健康,继续关心年轻教师成长,继续支持并助力学科建设。王卫东院长充分肯定了5位教师在教学、科研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和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土木工程学科向更高水平发展添砖加瓦,祝福荣休教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钟春莲老师代表学院工会送上美好祝福,祝愿生活美满。

活动期间,冷伍明教授作为荣休教师代表讲话,感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行政班子对一线教师的关心,同时对岩土工程学科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青年教师代表苏晶晶博士发言表达了青年教师们一定会继承老教师的宝贵精神财富,接过传承的接力棒,勇于担当,拼搏进取,把岩土工程系建设得更加美好。

欢送会闭幕之际,岩土工程系向荣休教师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并赠送荣休纪念品

138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