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与中铁十局开展校企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许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613日,在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赴山东济南中铁十局进行合作交流、举行基础设施绿色运维分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期间,我院教工高铁实验室支部与中铁十局总部第十二支部开展了共建交流活动。

中铁十局总部第十二支部杨基好书记表达了对于国巍书记一行来访的热烈欢迎。双方与会党员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与建设特色成效,交流了支部理论政治学习和活动的组织形式,并讨论了开展校企支部举措和具体方式,双方就定期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达成一致,有效结合校企支部特色、显著提升党建成效,践行以党建促业务。在此基础上,教工高铁实验室支部、中铁十局总部第十二支部的部分党员提出了教工支部和企业支部党员可依托分中心建设共同组织党建学习,未来应进一步落实支部党建举措、丰富支部共建的具体内涵。

此次校企支部共建交流与国家工程中心分中心建设同步进行,践行了业务工作和支部党建的共同发展,是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校企支部共建的一次有益探索。今后,学院将持续推进多元化校企支部共建,挖掘并提炼校企共建内涵,进一步提高教工支部党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