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培训暨毕业生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铁道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409报告厅开展毕业生党员培训暨毕业生教育,学院全体毕业年级本科生、研究生收看了本次会议,毕业生党员在现场进行学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纪晓飞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作了《扣正扣好第一粒扣子》廉洁教育,带领毕业生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提醒年轻干部远离违纪违法陷阱,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各岗位上展现出中南人的表率和担当。

随后,杨涛老师就毕业生档案转递、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等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提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发表讲话,他对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在新的起点勇担责任使命,矢志青春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