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涂道勇副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许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511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涂道勇副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随行的有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主任汪招霞、团委书记彭笠等。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主持,我院学生工作办全体人员与会交流,主要交流议题是学生工作的相关思路、措施和经验。

1A349

会上,杨鹰副书记对涂道勇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期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学生工作办主任纪晓飞老师介绍了学生党建工作(如: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跟踪考察、发展对象确定的考察标准、支部建设)以及评奖评优的经验;学生工作办副主任杨倩老师介绍了在基层就业和校企合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学生工作的经验成果和优势特色;刘昕老师介绍了开展基层团建工作(如: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等)以及学风建设的经验;李海鑫老师介绍了在社会实践及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

在听取我院学生工作的相关做法和经验介绍后,涂道勇副书记表示,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成绩斐然,是值得学习交流的榜样力量。此次交流活动拓展了工作视野,促进辅导员学生工作能力的提升,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期待未来和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这样的兄弟院校有更多、更紧密的合作交流!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辅导员肖敏强老师将在我院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