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千里同好,“疫”起守护|中铁一局厦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5-03    作者:全芷晴    来源: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欣欣向荣,万物更新,旧疾当愈。中铁一局厦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帮助学院应对疫情防控,补充抗疫物资力量。

作为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友好合作企业,中铁一局厦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时刻与学校保持良好的校企关系,建立了长期友好的沟通桥梁。在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的背景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特别是校园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在这特殊时期,中铁一局厦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把社会责任根植于自身的发展基因,通过物资捐赠支持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大爱情怀和使命担当。

捐赠的防疫物资为口罩、体温计、酒精消毒洗手液等防疫基础物资组成的小药箱,为师生日常防护和消毒杀菌提供物质帮助,保持干净卫生的办公和学习环境。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将爱心物资发放给各系所和疫情防控先进班集体,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支持和精神鼓励。

共同抗击疫情,共同度过难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箱箱物资,承载着中铁一局厦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对所有正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老师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物资有价,爱心无价,充满着温暖体贴的力量。校企之间齐心协力、同心抗疫,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