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院内导航      土木校友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热点新闻
2024-04-19
4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世纪楼1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
最新公告
2024-04-10
2024年4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整...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孙晓老师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课堂教学竞赛决赛于423日在中南大学圆满收官。经过激烈追逐,我校共有9教师晋级决赛,并最终拟获得8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我院孙晓老师喜获获湖南省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由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旨在推动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方式,通过教学改革促进学习革命。倡导教师“回归本分”,推动教授走进本科生课堂,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成为德高、学高、艺高的名师,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本次比赛全省51所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共推荐144名教师(团队)参加了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复赛,52所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共推荐150名教师参加了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复赛。经专家网络评审,根据复赛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两项教学竞赛共确定61名教师(团队)进入此次决赛。

孙晓老师主讲《工程测量》、《交通工程》等课程,指导本科生勘测实习与毕业设计等实践环节。近年来,荣获湖南省教学能手,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茅以升教学专项奖,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测绘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中南大学三十佳教学竞赛十佳讲课,中南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中南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等多项教学奖励。

我院教师在本次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得益于孙晓老师顽强拼搏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也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专家和技术团队的全力支持,是全院上下团结一心、不断努力的结果。愿全院教师以获奖老师为榜样,积极进取,钻研教学,潜心育人,进一步推动我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